close

今天是2010的最後一天   中午同學請我吃飯  真的好開心  讓他們破費了  但生為壽星的我  卻high不起來

我是非常冷靜的人  但還是很開心可以在生日這天和同學們吃飯   我們去吃 吃到飽   好貴阿~  快300!!

中午去時   只有我們  服務人員在旁看我們有沒有吃完要收的盤子   〈老實說在旁看很....〉  我吃了好多肉  羊肉 豬肉

其實我沒有吃到飽  因為不想吃了     這家的食材好多  剛進去要點時傻眼    一直狂喝柳橙汁〈因為那裏只有柳橙汁和冬瓜茶〉

吃了好多海鮮  布丁超好吃的拉~   我吃了兩個  他的布丁不是一般那種  是小小的布丁  味道沒有非常濃  但我喜歡

今年生日收到了85小蛋糕  手工香皂兩個   非常滿足、開心~   最後一節  剛好老師說完一定有很多人翹課

就聽到廣播 提醒老師們要仔細點名  我們班就空了好多座位   想到跨年  每年我都沒去  因為 好冷又多人

我都在家看電視跨年  今年的煙火比較特別  放學搭公車   只有我一人   司機跟我說  到現場看比較立體

我想也是   在未來的某一年   找時間去跨年~   生日的這天  謝謝同學們幫我慶生~

祝大家  新年快樂~    學業進步    一定要天天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