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吵 今天沒讀到什麼書 今天和朋友出去原本目的是 讀書    結果下午去附近的圖書館    想也知道   爆滿

今天的目的變成再找咖啡廳  一家一家的滿了   找到了卻又太貴

從下午兩點到三點  終於找到了  我不喝咖啡   點了一杯  柚香秸茶  好喝~

開始慢慢的讀書  其實根本沒讀多少  時間過去了....一小時   人漸漸稀少了

我們忍不住聊天   我朋友聊到  她暗戀的一個人  她對我們說....我覺得  不怎樣  因為沒談過戀愛

她讓我發現原來暗戀一個人是多麼的煩  會一直想著他  滿腦子都是他  當自己有情敵時  會很擔心 彷彿整個思緒都在他身上

愛情就像巧克力  甜甜苦苦的  我覺得拉    我想人生  應該談場轟轟烈烈的愛情ㄅ

今天  逛了 不能再逛的墊腳石   看看書  看看有趣的卡片  聊聊天  

今天發現  天色晚了  肚子也餓了  回到家  在遠處就聽到  吵雜熱鬧的聲音

今天第一次  走向  滿滿的人潮  坐滿的位子   看見隱約的家 埋沒在裡面  這種情況真的好 尷 尬

家門前  坐了好幾人  勉強說聲:不好意思  借過一下  開門進去後  還是很吵

今天的心情 因為噪音而非常不爽  好後悔那麼早回家     哎哀ㄞ唉ㄞ    真的好煩   還有   我家附近的施工聲

今天發現  好多人結婚喔  也包括我家們口那條巷子  從昨天就蓋喜宴的棚子  真的好吵好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