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02/13和朋友去書展  其實目的只是陪朋友去張芸京的簽書會  當天下午兩點   有好多粉絲    看到張芸京本人   好帥!!

其實 我朋友只是要預購他的書而已  但她卻沒去簽名   有點可惜   我朋友是去看個書攤的設計  發現了一個很環保的設計  全部都用 厚紙板做成

椅子 桌子  書櫃...等  做起來不錯舒服~

到第三館  是童書 文具區 沒興趣  只對文具有興趣  

 接著去  二館   是動漫區   人潮很多   約29000人

其實我對動漫也沒有很大的興趣   但比逛童書好  看到很多  畫得很漂亮  唯美  

出去後  天色好暗  濕冷的天氣真受不了

肚子餓囉    到士林吃東西   一進去  人潮很多   很多老闆都在拉客人  有左右攤的一起拉我們  讓人不知所措  我們呢

聽到一位老闆說:  同學 !寒假最後一天了  我們os:寒假最後一天了  去你們那家吃又能怎樣 

結果  我們不知吃什麼   還是去了  那家店的東西超貴的  我別無選擇  叫了一碗擔仔麵  50元  吃到一半  我發現麵沒了 

抬頭看見老闆  想盡辦法用超多語言拉客人 P和對面的女老闆P.K結果我方贏了

今天 收到朋友送的情人節禮物  超精緻的包裝  內有9顆金沙  真的太感謝  第一次收到情人節禮物  其實 我都沒再過的

每次和朋友出去  都是瘋狂的笑   其實也不知在笑什麼   因為  其中一位朋友笑點超低    但  這樣很好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