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五  期待大結局

薇恩離開  天蔚告白 得到安真的好人卡  握手  只做好朋友  天蔚決定辭職 因為愛   他要自助旅行 一年  每天都會寫下他的行程 心情 內容總有 她

安真ㄋ  當了經理  瑞萱 當了主管  真令我想笑 不可思議

瑞凡和薇恩分了  薇恩帶著他  回美國 

瑞凡決定 到南部  那幕  和萌萌的道別  好感動 ~  

每個月 瑞凡 會來陪萌萌  此時  我覺得安真變犀利了ㄋ  從前  都是他順著老公  現在要瑞凡適應她的改變

他們的相處  讓我看到一絲絲希望  他們能複合  

而瑞凡  因為失去後 才更懂得珍惜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他想和安真複合  他說了以往的總總  他想補償 換回一天  平凡的日子

說著說著  眼淚不停的流了下來  兩人都哭了  我也快哭了了拉   

安真:  可是  瑞凡  我回不去了           

天蔚簽書會那天   安真  還是  握手  當朋友    握手

看完後  有點傻眼  但我覺得這樣的結局很好  對雙方 都好 

傷過  才知道痛  變得更勇敢  重傷  片尾曲搭的真好 而片尾的那幕  安真的離去  不就印證了結局

曾經  我傷過人  而  我和她從此不再有交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