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 到了  很快  這年  很忙  忙到忘記 今天是幾號 星期幾呢  

期中考 考得很差  我真的 掉到谷底  掉的很深   考前  幾乎天天和同學念書  得到的卻是醬的成績    

好好加油吧我   終於考完了  離我的夢想還有三年呢  哇!  聽起來 很久  它很快就到了    

前天  換座位  我換到好前面  中間第三  我喜歡的位子   後來 因為同學想和較好的作一起    又換到第二  壓力超大的這位子   上課  抬頭認真聽講  無能做任何上課不該做的事  附近又沒有熟人

做起來 很不自在  很想睡 

後來又換到第三個偏左  事也不錯  壓力減少了    大家都換來換去 和某人某人坐 不想和某人某人坐 好煩  當初  老師 抽籤根本沒意義 !!

昨天  我們夜間部放假     下午  好無聊  約同學去學校打球  下午看到很多 國中生來看考場 

想到   夏天到了呢  好快  去年彷彿剛離我們不久  去年  我也是在這裡考試呢    這天  天氣很好 太陽不強  打籃球  還是流了汗 

接著  再去打羽球   約四點 打完  腳有點累  再陪同學去書局晃 買東西  今天  起床  全身痠痛  但我不覺得打球打很累  可見我對運動充滿了熱情

期待夏天呢  還有暑假   目前沒什麼計畫  但  我想計畫到台北外玩  很想  暫時逃離 這 悶濕的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