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好興奮 要去 我這幾天一直想去 的 師大夜市  極簡咖啡

沒想到   今天 中午 找 不到 我憑印象  去    問了很多店家竟然都說不知道  

走回捷運站  看了地圖 才發現 原來 那家店  我們  有經過 那家店的街 卻沒找到

終於 知道了路 走了過去  那條街  看起來有點淒涼  走著走著  原以為快絕望時  終於找到了

在門口 就有好多隻貓迎接著我們   好開心 

  

不要逗我拉 我想睡  

點了餐  心裡  有點捨不得  因為 真ㄉ貴  

我點了  冰淇淋 奶茶  160   我朋友點了  巧克力 180

中午 走了這麼久  有點累  也餓了  我們 點了一 片 mini pizza  60  分一半吃 送來 好小  厚片吐司大小

今天 幾乎  花很多在這家店  因為 cat~

?這 ...可以玩嗎  

櫃檯上  有幾隻貓  慵懶的 趴在 上面  有 幾隻會主動 和你玩  小隻的較好動   好可愛喔

有好多隻 在 一間 商品販賣處 玩鬥   cute

大隻 的 幾乎 累了  也懶得 和小隻玩  懶懶得走動 或是 放空 有時 還以為是 雕像ㄋ~

和 小貓玩  然而  我朋友因為鼻子 過敏   不能常和小貓玩  玩完後  狂打噴嚏

接著  人不斷的湧進來  甚至  杯子盤子  還有少  很快就收了我們的

我們在去 和小貓玩時  他們累了  突然  看到一隻  大隻的 白貓  類似  貓的報恩 裡的 那隻帶領女主角的 大隻肥貓

  我舔我舔  

約快四點  我們  去逛逛附近  夜市   因為 我朋友 受不了   鼻子狂打噴嚏 出來後

一條街  一直繞  就是  走不到  像師大夜市  問了  附近店家  they 說  這裡就是拉

真的  覺得好小喔   一條街  沒什麼  攤販 店家

想去的店家都很分散   再說我們對這裡不熟

我們  只好  回到最初  士林夜市拉  我們  果然還是  士林 最適合我們  雖然  逛膩了

 此時  天色暗了  下雨了  短暫雨

我們到  廟  坐著吃

有隻野貓  跑過來  坐在我後面  好舒服喔 好開心

今天  似乎和貓很有緣

那隻 貓 和我們要食物

接著 就走了  

另隻 貓來了 要食物

瘋狂的聞我的衣服  可能是  我 剛去極簡玩貓有貓的味道吧

和朋友聊天 聊到雨停

臨走時  去餵了剛剛那隻貓 

 很開心ㄋ  今天

雖然  師大 不好玩  不過  真ㄉ  很喜歡貓  我想  以後  應該還會再度光臨 極簡咖啡 

這次  待ㄉ不夠久  意猶未盡ㄋ

  更多  貓圖  可以到我相簿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