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又想逃了 

回到這裡  似 乎不是很快樂

每天  都過得很不好  只有 喊朋友出去 能讓我  鬆口氣

我  想回去 鄉下 

雖然  那兒  很無聊  但 有時 很好玩 可以騎腳踏車......

不需  受他ㄉ折磨  

今天  八八節 

我沒有任何感覺

我想  我心已經缺了一角

我累 了  我想就這樣吧

我已經不需要他了

他  想回來就回來

那   完全都不會 擔心我們那幾星期  肚子餓不餓 .....

回到這個家  就是 一種臉  不爽

關心   我   感受不到

現在  這個家  只是個空殼

我只知道  我現在很累

不想和他爭什麼了

我只想逃

逃的遠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