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  和朋友去健身房    人好少哇    路上  聽著朋友訴說她和他 的  情感問題  真的  愛情力量大阿

每次出來  她和我說的都是他  然而   我們 似乎 很敏感的  發現了 她口中的他 對 我們的朋友 有種奇妙的感覺

我 是不是太敏感ㄌ 其實  很早我就發現了

說著說著  心情也就好了起來  因為  有心事就要講出來  悶著 心情會更不好的  幸好  我們都是 積極正面的人

 

健身完後  去沖澡  真爽  !!!   這就是我熱愛運動的原因     煩惱 通通 消耗掉 隨著 運動的節奏 呼吸

接著 悠閒的時間到     前進美術館    但  可惜  沒接駁車   只好用走ㄉ   腳  真ㄉ有點酸    到了  美術館  有種  清境人心的feel

進了  展覽   越酷東京  哇!  好乾淨的空氣  一進去  就看到一隻  很美的鹿     全身 都用 大小珠珠黏成的   真的很美 我們看了很久

這  應該是我第一次這麼仔細看 展覽巴  

每一幅作品 都傳達著不一樣的訊息              看到 閉館了 我們還是 回頭看看那隻鹿     真的  很 美!

一排排樹  搭著 陰陰大點陽光的 下午時光  我們  慢慢的 走    走  去便利商店 因為  餓了

很多事情 其實  它都是簡單的  複雜?  是我們們造成的   想的越多 心就越雜 剛好今天 去看展 沉澱一下心    我們  都  需  要   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