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 ㄉ弱點是神麼   我想 突破 ,所以我去打工,很幸運的,我順利進去了!

進去後的沒幾天,我 很認真的學,我是外場服務生,最需要的是神麼!  笑容

我知道我 是一個不喜歡笑的女生,但 我 相信只要我努力去突破,一定可以

今天 上班!主管看我對客人的表現,服務很但沒有笑容,我察覺 她的表情凝重,而我不知道怎麼了,笑容越來越僵。。。

快到我下班時間了,她要我去擦餐具,她和我說: 你要不要換做吧檯?  我想吧檯比較適合你ㄅ! 你有沒有覺ㄉ鬆一口氣

我微笑的說:  還好!

我真ㄉ真ㄉ不知道為甚麼我的話都很簡短  沒辦法  和其他人說更多話,我知道這樣是很不好ㄉ,但我為甚麼會這樣差勁

想做就去做阿!為甚麼你要這樣的 內向!你知不知道  你這樣會害了別人也會害了你自己!活潑!不就是你最想要的嗎?

多說話! 不要怕!

 

為甚麼你話會那麼少?活潑點!放輕鬆~  當 主管這樣對我說   我.....  真不知該說神麼了!因為  我那時的心情很down!

很想哭!但我不能!

我真的能突破自己嗎?  如果  我在吧檯 那就真的不能突破了> <

但若我在外場,真的對店裡的聲譽不太好,對大家也會造成困擾!

內心受創!這是突破時應吃的苦ㄅ 

我神麼時候才會真正長大    變成活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