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主管說了很重的話,我崩潰了, 但一下子 就好了! 隔天照樣去上班 ! 

我有種念頭  辭職不幹了! 在工作上,時好時壞 

和大家又一直不熟.....

 

晚上上完課,搭著公車,擠上充滿汗臭味的公車,

大家何嘗不是,這麼辛苦的工作著 ,我這樣就被打敗了嗎

也許 在做一個月巴! 那天工作 完,我馬上打電話給之前要我去面試的那間咖啡廳

我也Po 了履歷了! 下午,她 和我約時間去面試

我的決定不知對不對

最近 ,真的終於知道,在外工作 是辛苦的

每天,搭上人擠的公車,我想睡,大家的眼神也想睡

在此刻終於可以回家休息,準備睡飽飽迎接明天

大家不都是這樣嗎

昨天,我第一次覺得  好 想 睡 !好 累

但我沒有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