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ning:    背背單字    幫朋友搭衣服  到美麗華 等 地方晃晃

等公車時,太陽好大,好刺眼!

到了四點,我要去天母,搭上公車

和同事約吃飯,天母阿!我第一次來!

到了一家義大利麵 餐廳,點了餐

聽著他們聊天,其實 ,我不怎麼插入她們談話,靜靜的吃著我的義大利麵

偶爾說 說話 ,微笑回應

吃的好飽哇!

到附近的小市集逛逛、走走!

到了一家 美國冰淇淋店,哇!好多 Ice cream,都好想吃喔!

我點了一個 覆盆冰酪,好吃!

看著晚上的天母,我  放空,靜靜的

我不想說神麼,其實,今天 ,和大家出來 我不想說我心裡 真正的想法 、 煩惱

也許 , 是我自己個性悶燒 話少,或  我真的 不想 說 也不想 想

也許 , 一次又一次的出來吃飯 ,我或許  就可以 ,我也相信 

雖然 ,這樣 不太好 ,但會試著

工作上 , 我好了點、進步了點

人際上,我要再加油,剛剛 真的很容易把場面弄乾

我本來就是這樣  不熟  ,我就會很 悶  很悶

這點 我要改掉!

 

 

下公車,有種莫名的想哭

現在,我只想放鬆  再放鬆

我會努力  再努力

加油再加油!

我不會再讓自己這麼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