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二連三的雨,還有颱風,雖然現在雨停了,但我想 後續颱風引起的西南氣流會使這雨 不停

我   一直不喜歡下雨,好討厭

這即將過完的高中二年級還有六月

And 我的工作

工作將隨著學期的結束,結束。

在提離職的那天,我的心無比的暢快,很開心

這幾天上班,我好累好累

加上我長期約一個月的肩頸痠痛,我有點受不了

好想快快放給自己放個長假,度假休息

雖然  目前店內人氣下滑,來的客人比以前少很多

但我還是累

也許是厭倦了,累了很久

想想,我在那工作了快一年了!

我習慣了一切,大家也習慣了

有時很享受那的人事物,有時卻令我討厭甚至到馬上離開

而,我現在豁達

努力的尋找我下一個工作,目標

在接下來的一星期,好好的準備我的期末考

這最後的一星期,好好的享受

期待我能再度享受那陽光般的滋味

                                                                               enjoy by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