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6.27.28 這三天,不用上班,規律的作息,每天早起準時到圖書館報到,準時吃早午餐,準時提早到校念書

在這前的周末,早上到晚上,書還是沒念完> < 

不停的不停的努力,這重要的期末考!

我  努力了!  

這次我真的覺得,好 漫 長,有種 永遠都考不完的感覺

剛剛 知了部分成績後,很不理想,退步了很多,它讓我開始思考,我還要繼續在這英文領域中嗎

我  想哭,不知為甚麼,讀了很久 努力很久,就只有這樣,我對英文的熱情  開始漸漸消失

過完了這暑假,我就是個高三生了,在升高四時就要準備大考了,我想  很想  朝我的夢想前進

要賭       賭賭賭賭賭..........一把?!  

脫離現在的英文前進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