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 被騙超多次、每次落空的籃球比賽    在 昨天 突如其來的通知  終於開始  

面對的對手  是籃球隊  上場時  真的有害怕到   第一場  她們連贏好幾球  很快就 10 比 0 

而第一場 對我們來說是暖身   接下來  我們也得了幾分  她們的投球超強  每次都進  不論進或遠  而我們 被詛咒次的  投到籃框 由彈了出去

在外場 加油的大家 看得出 我們應該怎樣 守 跑 傳 ... 但 下去打時  真的不知所措

我打了兩場  對我來說沒有很累  而  我們的主將  真是累慘了 連打四場   在最後  我們  以48比18差了 30分   lose~

但 很好玩 至少我們 輸給籃球隊  而我們不是零分ㄋ  輸了 一點也沒有 難過的感覺  

打完 大家滿臉通紅  我想今天是我留最多汗的一次       剛留完汗  待會 有體育課  流更多 因為室內真的很悶 無風  汗不停的低下 手 打羽球打到沒力

但 我還是一點類的感覺都沒有   

真的真的很喜歡運動ㄋ     更熱愛籃球了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