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面試通知   很開心  到了今天  既興奮又害怕   下午   下了大雨   途中遇見朋友  邀他陪我一起去面試   毫無任何準備 

很快的   進去了   寫了履歷  等待  老闆吃完飯  面試  

這等待的心情 有稍減  有朋友在

他  問了我好多問題   我面帶微笑  很確實的回答   他  看得出來 我是內向的  恩   我也承認了  

這中間  沒有  停止   我  沒有任何緊張的成分 

客人  停止了  這 面試  

我知道  內向的 人  很難   得到  老闆  想用的衝動    我也感覺  今天這面試  成功機率不高

他: 我會再通知你     這句話  我不知聽了多少次    走出門    我    心理   已經知道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