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得到了這份工作,我很害怕自己又搞砸了,我知道自己不適合,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想要突破自己,越難突破我越想試試,

我害怕,我 突破不了,甚至連突破的機會都沒有了

每一天上班前,我都會先 再家調整情緒,加上笑容,盡量讓自己,但我真的好脆弱,受到一點的刺激,我的笑容不見了

只有在朋友面前,我可以毫無猶豫、自然的展現我活潑那面,想說神麼就說神麼,想大笑 想玩 想瘋 想哭... 我都可以自然的表現

我自己 我真的不懂我自己,如果我在這樣下去,我會親手把自己拿在手上的碗打破!!!

在不認識 不熟的人面前,對!我承認,我是不笑、面無表情、話少得可憐的一個人,我也知道我這樣不好

我終究是學不會如何 和大家更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