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升上了二年級,好忙好忙,彷彿大家都還在過暑假似的,提不起勁去讀書,每天 都有 接踵而來的作業和考試,每天都必須讀書

我也該努力了!  

班上多了四位新同學 ,老師也換了很多

班上 的氣氛更為安靜,安靜到我覺ㄉ大家都在睡覺

因為  每當老師 要大家回答或問大家時,都沒有任何聲音出現

我覺ㄉ 老師們真ㄉ教我們班  很辛苦ㄋ !

 

不知道半工半讀我的課業會不會影響,最近我的工作 情緒 漸漸穩定下來了,出包也變少了,但腦子還是很容易當機!

雖然 ,和大家沒有非常熟 ,但還是會和某幾位聊天,我覺得 慢慢來 比較好 ,順其自然就好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