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  工作 ,一樣嗎?  我想那個態度是一樣的 , 至今 ,我已經工作了一個月了 ,大家還是覺得我放不開 , 我知道 ,在學校,我也是一樣的,

就像一座小冰山,需要長時間的吹風雨打, 才能融化,我想改變 ,我真的覺得 我比以前好了! 會主動找話題聊,雖然不常,但我會 盡量每天都進步  學習

I'm so strange! A  stranger! 

說了很多 ,我不見得 很快就能做到 , 但  我會盡量 去做 ,也許  幾個月 或是一年....  但我不會 拖這麼久,一年進步一點 ,直到我改變為止!

我想過一個問題,也許我可以 假裝我是另一個活潑的我 ! 偽裝 ! 把真正的自己藏起來, 久了! 或許那真正的我就這樣不見了

每一次  一有機會改變自己 !我 總是錯過! 因為我太慢了!

全都看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