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 之前,看著那些少數上課睡覺的同學,它們都是打工族,我現在終於知道 為甚麼大價會累了!

現在上課又時會恍神,滿腦子 都是工作的事情,我一到校 絕對不會睡覺,就算 多累 多想睡,我還是不會睡,可能是以前養成的習慣吧!

上課看著書本,眼神漸漸的漂了...    見周公?   impossible!!!我馬上就回來了!   只是  老師說了神麼我不知道

班上的氣氛一直 不是很好! 很安靜! 老師就像和一堆死人說話似的! 我發現老師們比我們還累! 上我們的課就像是折磨他們

大家都散散的! 身為應外的學生,應該更努力更用功,瘋狂的背英單、聽空英、寫文法,我發現 應外要以一般高中生還要強 ,不然,這就不是當初進應外的目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