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 再努力!  大家都看到我很努力了! 但...很慢!  明明知道自己 可以更好,可以做得到,偏偏  我一直讓自己  陷入 淘汰邊緣,一直是個 軟柿子!

上班,一進入那個氣氛,我腦子 似乎 愚笨了!  今天 真ㄉ很不順! 即便 和以前比起來  好很多 ,我還是覺得很爛!

送餐途中,我一直  對自己說 :  你真的太笨了,怎麼會笨成這樣,這不是你阿?  你可以更好的!

一忙起來 ,我就忘東忘西,做事慢半拍,腦袋空空 行事笨拙,思考 停頓,根本就在狀況外,我  有好過,也很希望 可以持續下去

我已經錯了很多 不能再錯下去 ,也不容許自己  一直在低潮期  和及格與不及格邊緣,我  現在該學的是  放下所有  不愉快 ,用心思考  問題在哪 ?

很多事情  我都知道 ,已經兩個月多了! 

我嚴重懷疑  我  還是我嗎?  我以前從不這樣 ,我需要冷靜 謹慎  GET BETTER AND BETTER! Put in more effort! Working harder!

找自己   不論  你現在 在哪個職場   你都必須實現自我   我相信 每個人都有空窗期   學習   如何解決所有   重要的是  你必須  學會樂觀面所有 還有 微笑迎多說話 加油囉!  T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