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換無常,暖→冷→暖→冷,難道這就是所謂中的春天ㄇ?

這天一早,就和時間奮鬥

茫忙茫、暈暈暈

一早去看中醫

接著上班

原本預計在十點半到達

但,失敗ㄌ

中午又沒吃ㄌ

很討厭這種生活習慣

一直很想改掉

我已經很努力了

 

工作工作工作

一工作就忘記自己

直到下班後

我才知道:阿!我又錯過了一餐!

現在我真ㄉ好餓!

此時,我會到附近買了一兩樣食物

這會不會是所謂的暴飲暴食?

早餐只吃幾口、中午根本沒吃、晚餐直到上完課後 變成了宵夜

惡性循環阿!

 

每天洗完澡我都會固定設定幾組鬧鐘

然後期許自己明天能順利得起床at that time!

每一次的期許 每一次的失敗 每一次的重新開始

我想要健健康康的當個瘦子

健健康康的胖! 胖!!

好想要運動 運動  運動

But I don't have any time!

有效的運用時間真的很重要ㄋ

加油ㄌ!努力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