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看到預告片   灰姑娘ㄉ姐姐  就決定一定要看   主角有我ㄉ偶像  文瑾瑩

她先前演ㄉ 風之畫師  超好看!  

灰姑娘ㄉ姐姐是完全不同風格的一部片  主角 宋恩祖 是個嚴肅、不會把感情流露出來ㄉ一個人

什麼事都往肚裡吞  有些行為和個性和我類似      每一集我都看ㄉ入神

我看韓語版和國語版  韓語版比較有Feel~主角千正明演ㄉ很棒    每ㄍ演員都超棒ㄉ!!

文瑾瑩ㄉ演技 沒話說~  她必須把那股冰冷、嚴肅ㄉ情感和眼神帶入戲裡

讓大家完全進入她ㄉ故事

原本在溫室下ㄉ花朵 具孝善  一瞬間  要面對爸爸ㄉ死  媽媽ㄉ拋棄

她只能一直哭  灰姑娘ㄉ姐姐  此時正慢慢ㄉ打開她ㄉ心房 

接受妹妹孝善

我愛文瑾瑩  我會繼續支持他ㄉ每作品  她ㄉ每一步

戲都非常好看  !!

很高興看ㄌ這部感人ㄉ戲

希望能看到接下來她ㄉ每部戲在台灣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