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夜間部放假   日間上半天  全一年級共30班  去陽明山淨山  

中午  搭車去   搭了很久  上坡還要 倒車加速ㄋ  

上山囉!    經過夢幻湖  有人在拍婚紗  不過  我覺得  夢幻湖不夢幻了 

走到一大片山坡地      大家在山坡上狂吃零食  我到覺得比較像野餐  

這次的活動是   淨山活動    目的是要我們去健行嘛! 

 準備參加抽獎        結果咧   我們夜間很期待   抽出的只有日間   我們在那呆呆的看著日間抽獎  

上山 比下山輕鬆多了    下山  很遠  走到腳都在抖  因為沒力了  

我同學卻覺得   不如爬101    我應該會選擇爬山ㄅ   因為空氣新鮮  又可接觸大自然

終於到了     搭專車回學校  

我沒直接回家休息  和同學去打羽球  有些沒力   打了約一小時

總之   今天腳真的好痠  好累喔  

不過 爬陽明山   有益身體健康  對我這種喜歡運動的人來說  反而覺得不錯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