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   真的好想哭   不管是對我自己或是家人 去完醫院後  我發現我 惡化了  而且   我什麼事都不能做

脊椎側彎!   它伴隨著身高而身長   我不能長高   我不想開刀   真的真的       好想哭  好想哭

只要一想到  開刀   想到那個畫面  我崩潰了    醫生說   那是天生體質  而我問醫生有法不讓他繼續惡化

我考倒醫生了  當場  真的想哭   哭又能怎樣     它注定的

而我回到家後只能不停的哭  想辦法止住眼淚   但眼淚卻不聽使喚   好像事告訴我    痛快的哭一場吧   別再悶在心理了

告訴自己   加油!   你可以的         

另一件令我非常不爽的事    他    不關我的死活   他  沒任何關心   說:  那你的事   關我什麼事阿    我聽到非常不爽不爽

他眼裡   只有錢    他曾經坦白   錢比我還重要    我早就對他死心   我恨他  恨他為什麼選我當他的小孩  還折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