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期中考  連考三天   好多 而我是夜間的  所以  每天下午都和同學到學校圖書館念書   以前   晚上上課都沒那麼想睡覺

現在  特別想睡了    發現   準備的時間好久   考的時間卻很快  下課時間只有五分鐘   只有提早交卷出來看下節考的科

但是  因為每一科  都快寫不完  所以   利用那短短的五分鐘   而前天考試時   因為班上的鐘沒電

 我也沒帶手錶    再打鐘的那一刻   我  嚇傻了    我的卡只畫了約五題  幸好   老師沒硬要我快交卷    我快快的畫完   手在抖  不知畫的對不對

昨天考的數學   真是慘不忍睹   考的科目好多  快到來不及   以前都會有把握的把全部都看完  而這次   有些 預習還沒看過  

考完真的鬆了口氣    但下星期等著接受地獄吧    而每當發完成績單後   被那慘不忍睹的成績下醒    決心下次一定要考好

而那下次也是最後一次    我想最好的方法是   每次教完  回家複習在複習    但終究無法持久

就像每星期五都會把一些書帶回家念一樣   因為那都是帶心安的

期望  以後的段考   都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