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的夏日到了   心卻累了 

最近身體狀況 很糟  時好時壞  心情也是   為了自己 家人 人際 同學 朋友?     我想的心好煩 好亂  好累

平時就沉默的我   看著  班上的同學 聊天的聊天 玩鬧的玩鬧  頓時發現自己  和當初上學期一樣   一樣安靜  沉默  沒什麼改變

很想改變  我很努力  也儘量 讓自己活潑點  多說話 ...主動點...但    我發現  這  好像是命中注定一樣   人一出生  就被定著神麼樣的性格  很難改變

就算改變  那也不是自己 

在夜校  和我叫好的同學不多  少少的幾位  但  這就夠了 

有個疑問   和同學間如果一直保持著一樣的距離 感情  是不是  很難和那位同學變成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