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好忙   昨天   去看中醫  從北車出來  原以為  有要的公車  結果  在北車附近繞了又繞   走那不對那又不對  我真的第一次 變路癡

出門  我總是當那位帶路的人   第一次  我  覺得  台北好大 

公車搭來搭去   搭上自己熟悉的公車 熟悉的路  鬆了口氣 

今天  聽畢業生學長姐演講  好精采  每位都好大人、好會說 喔     

他們都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  說著他們的夢想  要我們 朝夢想前進  不要放棄 

他們也說  我們夜間其實不輸一般高中生   我們多了社會經驗  打工   

其實  我已經知道自己的夢想了  希望三年後  我可以變成那樣成熟 那樣成功 

三年  其實不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