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今年最後一天  我又多了一歲  〈祝我生日快樂巴

昨天小失望一下

沒有人和我說生日快樂

但我發現大家都知道

 

今年過得特別快

閉上眼  休息一下

張開眼 

要準備迎接新的一年

 

2012

我好開心又小傷心

每一年我都想要在這重要的一天

做些令我印象深刻的事情

今天   好遭

我和朋友到北投要泡溫泉

結果  不是大眾池要男女混合就是要裸湯

接著是 搭錯車

我們決定去陽明山

但沒心情了

最後又回到士林夜市

吃吃小吃 逛逛街  買買東西  心情好多了

我想把 最壞最糟的所有事情  留在這天

結束 今年  邁向  嶄新的未來

想想  生日這天  沒做到的事情  我還有寒假阿

想做的事情 一定要去實現

祝大家新年快樂  已起倒數迎接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