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長久的思考,決定大學跨考服裝設計,這 想到我頭都快炸了,開學後的每一天 我都很認真的去圖書館念書,當然 設計只開始了 色彩學

畢竟,本人目前夜三生,要到夜四才考,但,我很害怕 在晚了一步就考不上目標"實踐大學"

它,很難很難,它是個大學,對我們高職生很不利,若用統測去報只有5名額,真的好想哭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實踐...

現在我連想的力氣都沒有了

真的好煩好煩

學校 只能擇一去努力,努力學測和統測  努力實踐考科 努力統測設計群考科

好累好累

不知道  該怎麼辦了

怎麼辦

真的好難

有誰能告訴我

有誰能幫我

好不容易  下了這麼大的決定

現在  

我真的真的不想放棄

害怕  夢  會這樣  像沙一樣

抓不住

手打開

什麼都沒了....

害怕  我會  因為這樣   就 放 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