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3   決戰服裝秀

故事從去年接近年底開始,第一次遇見我的夥伴第一次認識一位充滿藝術氣息的她第一次大膽的創作第一次發生這麼多爆炸性的事情,很多很多的第一次在我人生的第一場秀大二服裝周爆炸了!!!!

兩人一組的合作看似有趣卻災難重重,我喜歡這樣的嘗試,我不害怕會發生什麼,期待碰撞出神麼,和她一起合作中,我真心認為她是再適合不過的好夥伴,我們互相欣賞,喜歡的東西與品味都相近,在合作過程中真的很愉快,我很享受,再苦再累我也覺得快樂甘願,但是,有點悲觀的我,真的有預感會發生恐怖的事,我不相信美好的事物會這麼順利的發生在我身上。

寒假開始,終於擺脫期末麻煩的作業,可以好好專心服裝周~

在寒假過兩周左右,事情發生了!

大爆炸前來個小流星

一早到學校當小幫手,失魂的我,黃色車車和我有了交叉點,是的!那一刻!我嚇哭!嚇得全身抖動,覺得那輕輕碰觸竟然人就這樣脆弱,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恐怖!

如潘朵拉之盒,一但開啟了就很難收回!

一如往常的一起買布找靈感,這日,她告訴我,她被退學,我沒當真,覺得是玩笑話,過幾日,可能我心中真的覺得這件是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聽到她親口和學校確認,我心裡傻了!但我沒表示任何情緒

,就這樣一如往常....

在去夥伴家的途中,我忍不住心中吶喊不停的哭著,心頓時湧起淚水,無法停止,努力將它收回,眼眶有了痕跡

這一刻,和夥伴的朋友聊過後,淚水真的如瀑布般停不了,我.....是真的嚇到,哭到一個無法停止,直到她回來,我哭累了,我們彼此擁抱、說開,但這個擁抱,我卻是僵硬的,無法相信一直無法相信!!!!

即便說開了,我的心就像炸毀般碎了!

即便和他們說笑,但這都是虛假的,越是裝笑心越痛!

我知道她的心一樣很痛,所以我不太向她真正爆發我的淚與我的情緒...

心痛!!!前三天真的沒日沒夜的哭著,眼睛一直都是腫的

其實,這一次的比賽,我真的很期待也很看重,我期待能和她一啟做出厲害的作品,期待能因此能入圍決賽,期待四套成品穿在麻豆身上的樣子,很多很多的期待,都成了一場空...

我是真的徹底失望,沒了力氣去創作,失了前進的動力...

兩套成了這次比賽最終結果

2016年,過的痛苦恐懼害怕焦慮疲憊,我想這短短的兩周是這次比賽中最難熬最傷身的時候......

開學前,拍攝評分表,欠了一堆人情,又是個身心充滿壓力的時候,第二大累,昏睡,疲憊一波一波我已招架不住,混亂的生活,大失血的荷包,只想就這樣一直沉睡。。。

直到比賽接近,努力還是努力,通霄不斷,傷身傷神,一早六點出發,一路縫到上秀前,看到大家的作品超經驗!強者真多哈哈 

但,這一刻,音樂一下麻豆出場,燈光打在他們身上,真的超感動,鬆了一大口氣,身心放下了,疲憊襲來,亂糟糟醜醜的我被記錄了下來

還是有很多話想說,這一次的經驗,真的是買也買不到的,雖然失了很多累得很重,但,我還是不後悔和她開啟了這場旅程

這個故事會永遠留在我心裡

斷了一隻翅膀,相信在之後兩年的比賽會展翅飛翔,心中有再多的遺憾與不捨,都將它們寄託在未來兩年的秀,我學著勇敢面對,學會大方和第一次見面的你們當朋友

真的謝謝你們,一路上若沒有你們這場秀不會這麼精采

LOVE U FOREVER~

arrow
arrow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