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 和朋友外加一位朋友的朋友  去世貿 原本我不打算去的 因為根本就沒要買電腦或3c產品  去那真的很無聊

then~ 到101附近晃晃  但 找不到我們 的 棲息之處 因為這裡真的不是學生 來的地方   還是 士林 好

一棟棟百貨公司  我們為了吹冷氣 再裡面繞了一圈又一圈  接著不知不覺就玩上癮了

而  我們共四人   我和一位朋友一起走  另外我朋友和她朋友走 

我們 藉機 和他們分開  製造機會讓他們獨處  走了很久 才甩掉他們   沒想到我們白忙一場  他們竟然沒在一起

她那位朋友 棄她而去  反過來找我們   我朋友 小哭

她朋友ㄝ太不夠朋友吧 

接著  我朋友 很快 就恢復心情

到了 士林的85 我朋友還買給他生日蛋糕 都沒送我們

而 她那位男性 朋友   真的很令人無言 到底   都不會安慰她 還說 可不可以傳簡訊

天色暗了  去吃牛肉麵   慢慢的走到劍潭   路上  我和另一位朋友 很愛玩他們  故意 停住 或走到他們背後 但 他們就是 不願走在我們前面

和 在 101的時候一樣   男性朋友 還真的就坐著 不走  我那位朋友 要他走  他就是不走

真不知他心裡在想什麼  但 我隱約感覺得到  那 不可思議的 秘密  〈希望 我所想的都是想太多  畢竟   我對愛情 根本一無所知〉

這讓我那位朋友 又不爽第二次

 

對於那位 男性朋友  :

第一印象  就是  安靜 尷尬 害羞  無言

我   沒有想和他說話   因為 真的  不知是  對他的感覺或是 我 對陌生人 根本 無法 聊天或說話

不 過 他唯一和我相似的地方是 安靜

 

每次 和朋友出去 都是笑  因為 其中一位朋友 真的笑點很低  我說神麼 都能笑得如此誇張

這樣很好   原本  想和他們聊些心事   因為聊完心事  真的 有無比的快樂

我覺得  和朋友聊心事 真的 能增進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