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但 我想以後會更熱  今天  有點熱   下午和同學 去游泳 

                在炎炎的夏日 泡在涼涼的水裡   真爽阿  但 當我們從蒸氣間 或 烤箱出來 進到水池裡 真的很冷阿

                個人本身怕冷  同學 覺得好爽

                今天 人數沒有非常多 但 還是覺得 有點擠  大部分 都在玩水

                游泳次數很少  我和同學游了一兩趟 真的有點累ㄋ

                游完泳 我的 疲累指數  不高   可能只游 兩到三小時  或是 根本沒再游 

                游完泳 我們去吃 水餃 鍋貼 好飽阿 

                我想應該還會在去吧  希望我能游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