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匆忙的收拾行李  很快的  到了彰化  暫時 逃開了 這裡

在 每天 都艷陽高照的外婆家  很  無聊 閒的沒事做  因為 那兒  就是無聊  也不想出去  因為  真的好熱阿

其實  在那兒  心情真的 有比較好  因為  有了陽光 加上 無憂無慮的日子  還能騎腳踏車 雖然 風景都是 田 

回去  和表妹 聊天 騎腳踏車 

這星期  和表妹 從大城騎到芳苑兩次  那段距離 就像從士林騎到木柵那樣遠  

我喜歡騎腳踏車  沿路上 涼涼的風  很健康的綠色風景  但  我們 投是頂著可是 精力旺盛的太陽 

那天  早上就出發   幸好 我有 套上外套  一開始  很爽 可以瘋狂的騎bike 但  累了後 加上太陽 而  眼前 是永無止盡的 長長大路  真的  就像是 在騎腳踏車的馬拉松

終於到了    待個幾小時  就回去  真不知 是來幹嘛  而 過了幾天  表妹又想去  因為  想找朋友玩 

而  我去了  那天早上  太陽  沒很大   我們  沒做任何防曬的事   到途中  慘了  太陽 又來了 

我真後悔  和她騎去  現在的我  已經黑的發紅    而  我竟然只曬這一次  就和 表妹一樣黑

途中  我騎的那台 bike又 騎不動 騎它就像在減肥一樣痛苦  因為 輪子  卡住

後來 我們 輪流騎 

汗水不停的滴下     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到了芳苑  又再騎到二林   終於 有冷氣  進去晃晃  冷氣真不涼

中午一點  太陽 威力最猛 我們 三位 瘋子  騎回家 其中一位 是表妹朋友 

男生 真的 都 很強  在 太陽下曬很久都沒差  也不在乎多黑   真羨慕他們

路   永遠騎不完  我 快虛脫   我的  嘴唇發白 好渴  肉 快被煎熟  臉 快  變 七爺八爺 要  烤 焦 了!!!

回到家  我  們  都被罵   這是昨天的事  晚上  我們  瘋狂的洗臉 敷面膜 擦 乳液 

想想  我們 好笨 又好瘋  平時 不 做 等 發生了 才來 救火  已經來不及了

 

第一次  覺得  騎腳車  好累 

第一次  怕曬黑 

第一次  曬黑到紅   快脫皮 

第一次  在 陽光下  做這麼瘋狂的事

第一次  覺得 很好玩

這次  回彰化 算是 有史以來 不無聊 但  變ㄌ另一ㄍ人   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