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文  好多事想說  真的很忙 ....

上 星期六,我一樣要上班,原本要和朋友一起去唱KTV 因為工作 ,工作完,和他們會和,加我共五人

到齊!!!   國小 安親班最要好的一群,大家相約去找以前的安親老師,我很怕 很不想 很尷尬 很陌生 很想逃,畢竟我已經約四年沒回去,自從國小畢業後

一進小教室裡,有幾位小國小生正在努力背書,想到以前 痛苦的日子,每天都寫功課念書念到晚上才回家

發現 ,老師 教室都變了 , 朋友們大談自己的心事 ,大部分是 家庭,而我 和另一位朋友邊聊邊聽,談話的氣氛是快樂的 融洽的

聊了  好久好久 ,到晚上九點 才一起去吃飯,其實我已經餓了很久....

真不好意思 ,老師請客!

到附近的刷刷鍋店吃飯 ,大家都不好意思點餐 

這種 感覺第一次覺ㄉ  好溫馨喔~

大家 聊天吃飯 ....約十點半  才發現 好晚喔~

一起走路回家  大家還是想以前一樣打打鬧鬧  互開玩笑

 

好幾星期的 疲累 在一頓飯 有了小小的紓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