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免費的人體展    隨著日間部進去    一開始  暗暗的  有點怕怕的  

第一個看到是   胎兒   好小  好可愛  好神奇     兩周  四周  .....胎兒漸漸長帶成行   那些展出的  都是真的 

很多  有關人體  都有展出   剛進去時  有放著一些捐贈者的照片   一開始不知道  真的很感謝他們的捐贈讓我們了解更多關於自己身體的奧妙

幾乎  每具大體都是卸下皮膚 讓我們看人體內部的結構  而當人沒有皮膚的保護下  人是多麼脆弱   我覺得每具大體都很像模型  不像真的  但 那都是真的

我看了  很多關於人的疾病  如  肺癌 乳癌  腫瘤  肥胖   ......     我更認識自己 疾病  但 它真的很難預防   因為現代的世界  .......

  腦的剖面圖及切片  骨頭內的骨髓 〈真的好像木屑〉 各種  人的職業 所造成的傷害 及益處     最後  有多幅全世界的高齡老人  如  101歲

他們是如何做到ㄋ   有位阿公  幾乎保持游泳的好習慣  另一位  保持快了的心情 不受憂鬱侵擾 樂觀面對  

重要的是  多運動 多吃蔬菜水果 多保持愉悅的心情....  這些  我不知聽了多少遍   但是  以現代人來說  真的很難維持   

希望   大家能  保持身體健康   畢竟健康第一   Be healthy! Be happy! Keep regular excercise!   希望我也能如期做到 

當你 面對  疾病時  真的  為知道  健康是錢永遠買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