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情 一直 處於  平淡    有時 有些事  在朋友面前  真的很難說出口 

和朋友出去 我一直 是  讓自己和他們開心的那位  有時  說些好笑的事  因為醬 氣氛就不會太乾 

若和 朋友單獨 兩人出去 在咖啡廳聊天  我就較講的出口  說出口後 心情真的比較好

但 說出口的次數不多  

這使我  喉嚨 胸口 感到有東西卡住 悶悶的樣子  好難受

之前 去看中醫調身體  中醫師  看得出來 我 的悶氣   說: 自己的身體要自己照顧

被她這麼一說  心情 湧上了一種想哭的情緒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有些小事 被我想得很複雜 

在學校 就像是被束縛住   很不自在  也許是我太安靜  太放不開 

常常有同學想和多說些神麼  聊些神麼 但我的回答 真的會讓人  無言 或 乾掉

我想 大多真的是自己想太多  其實 安靜沒有神麼不好  只要想開點  真的沒有神麼

班上 少數 有幾位和我一樣  其中一位和我聊得來 那位 同學  她 很 做自己  安靜  安靜的自然  不害怕安靜  很喜歡自己一個人   

和她聊天很自在 

四年的夜間生活   或許 我應該可以找到  那 真正 的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